close

昨天因緣際會幫一群共學20幾年的團體”上課”。
主題是為此客製化的「熟齡生活形象管理」。
九成已退休,充滿智慧的女性坐在台下。
與其說是去授課,不如說是我去被上課。

 

課前我苦思如何能夠讓其有收穫,
課中我幾次被激盪的火花震撼,
課後回過神來真覺是一場大膽的冒險。

 

走在我人生旅程前頭的她們,
還有什麼課程沒上過?
還有什麼大道理沒聽過?

 

於是,我回到走上講臺的初衷。
運用所學的專業與經驗,
給出激勵的話語,
鼓勵這群已不需要建議的女性:
脫去年齡的桎梏,大膽冒險的去活。

放下各種角色,我們終歸是”我“。
而日子,是自己在過的。

 

我時常想像,我90歲的樣貌。
在林間灑落的晨光中醒來,推開窗就是廣闊的山景。
過著怡然自得,優雅從容的獨立生活。
這個90歲夢想生活設計書,已經寫好3年了。
而我,繼續讓它精彩中!

 

祝福所有第二人生的前輩們,重陽節快樂!

更多相關資訊:
FB:  美勵心視界 Melony Insight Studio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ny1011/
.
#歡迎分享美勵心視界,請註明出處。

#慧馨49期課程
#熟齡生活形象管理
#企業講師聯誼會

arrow
arrow

    Mel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