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的最後一場授課,在寒流中抵達校區。
生活在我最喜愛的關渡,終於有機緣來這裡授課了!

細雨紛飛中,乘著小巴爬升到半山腰的財經大樓。
教室窗外可見淡水河,視野極其遼闊,我興奮極了!
回頭一望學生一早的樣貌,我早有心理準備!
拿出預先準備的禮物,嗯~反應普普。
開始導入一連串的運課技巧,果然~活過來了!
在第一節課計算積分的撲克牌已全數發完。
同學隱藏在不善表達的冷漠外表下,
有滿滿的學習慾望與對求職的不安。
而這些就是身為講師該盡力去引導與滿足的。

 

在這年末的時刻,非常感謝系主任的邀課。
談到時下青年學子畢業後,所面臨到的低薪環境。
除了邀約業師給學生更實際的求職協助,
還努力媒合國外相關產業提供實習機會。
我感受到一位真正關愛學生,宛如母親的老師,
所散發出的熱切與急迫。

 

而這樣的一位深耕教育現場20年的前輩,
竟然是我台南女中學姊!阿哈~緣份真是美妙!

 

身為講師,持續不斷精進培訓技巧的動力,
就來自於這條路雖然孤單辛苦,卻充滿意義!

 

感謝每一位與我相遇的你們,你們成就了我的每一個美好!

更多相關資訊:
FB:  美勵心視界 Melony Insight Studio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ny1011/
 

#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授課
#超吸睛面試教戰守則

arrow
arrow

    Mel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