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自己變成有趣的人,讓別人想要聽你的故事。當你的故事從別人口中說出來,你就擁有了影響力!」

 

 
自我介紹請不要再說:
"我家有爸爸媽媽和我。"
"我今年幾歲。"
"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空姐。"
⋯⋯⋯⋯⋯⋯
請先問問自己:
你熱愛什麼?
你擅長什麼?
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?
 
想清楚之後,你就有無窮多的素材,能夠為自己加分!
幫助別人是ㄧ件很美的事,譬如捐血。
這比你用盡無窮多的形容詞,說服考官相信你喜歡幫助別人,還來的鏗鏘有力!
 
如果你只想要免費機票環遊世界,或只是穿上制服得到的目光,那麼我奉勸你,請再多想ㄧ想!
因為這份工作,絕對會遠遠超出你的想像!

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el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