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526221_1719891278047848_5995809074321555456_n.jpg

航空面試像相親,對眼的一拍即合,沒來電也不代表你不好。
-
「老師,是我不夠好嗎?」
-
乍聽之下以為失戀被甩,其實是落選比失戀更摧毀信心。小宇宙像是雷聲大作同時火山爆發,光速燒毀所有叫做希望的東西。那種傷心,揉合了自我價值的崩盤,與無止盡嘗試、等待、失望的灰心。沒試過的人,別說你懂!
-
我服務過四家航空公司,前三家擔任空服員,最後一家為行銷業務經理。從我開始飛至今,身邊的朋友到現在的學生,他們都想知道:「如何考上?」
-
心法只有一個:「相信自己,全力以赴。」

-
如果你是真心熱愛,這條路你會用 #拼命努力來雕琢出自信的模樣。如果不是,你更需要相信自己!
-
偏偏大部分的人把時間拿來內耗,不是計較自己夠不夠努力,而是嫉妒別人輕鬆考上。
-
想飛的人很多,在中途消失的更多。最大原因都來自於心理素質,耐不住煎熬,被自己的心魔打敗了!
-
這條面試之路非常弔詭,前3~6個月是意志力的黃金期,每個人懷抱著各自想像的憧憬向前衝。但過了這段時間,毅力與信心會急速下降,偏偏考試經驗多了在學弟妹面前,面子讓人無法虛心求教,陷入撞牆期,彷彿再也搆不到夢想的大門。
-
追根究底來說,就是不相信自己夠格。一旦心虛,樣子就扭捏,說話像背書,考官怎麼可能被千篇一律的話術感動?當然不會被選上啦!
-
我有許多手把手調教出來的學生,走在路上你不會相信他們是空服員。他們不是頂漂亮也不特別高挑,但是只要你與他們對談,你一定會注意到,他們臉上必定掛著一抹春風般和善的笑容。說話極有禮貌,應對特別貼心溫暖。
-
他們之中,有人考了21次才考上。不是特別天資聰癮,不是特別外貌出眾,憑藉的是永不放棄自己。他們,條件真的很好嗎?我會說,他們真心相信自己屬於這份熱愛的職業!只要穿著制服,絕對敬業專業,我以他們為榮!
-
某天他們若是轉職,同樣可以在別處發光發熱。因為經過這條漫長的考試之路,他們鍛鍊出鋼一般的意志,鑽石在強光照射下自然光彩奪目!
-
如果你也很努力,總是考不上,不是你不好。考官也是人,多少都有主觀因素參雜其中。
-
應徵工作就像相親,你觀察我,我也挑選你。經過最競爭最殘酷的航空面試洗禮,#沒考上你得到意外的收穫,就是讓你自信倍增、懂得換位思考,優化長處、鍛鍊公開場合的膽識,未來想往哪個產業發展都不是問題。
-
別忘了,考試只是一時,我們拼的是一世!
等你是個咖,誰會懷疑你不好?
-

FB:  美勵心視界 Melony Insight Studio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ny1011/


#航空面試課程諮詢
#小班制招生中
#自信就是自己萬般相信
#歡迎分享請註明出處

arrow
arrow

    Mel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