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98.jpg

(我知道圖文不符,但實在太符合我的心情了!)

每堂課我都用盡洪荒之力講課,本人實在嚴格的問心無愧啊!

以下百分百真實呈現,也給想找我上課的同學參考。

「佛,只渡有緣人。我,只教20%真正想學的人啊!」

 

【課程名稱】航空專業---長榮航空

【課程時間】10593()13:00-15:00 (2小時)

【學生課後調查】

 

1. 今天上課的老師比起之前比較嚴格一點,也提振了大家的士氣,
    標準嚴格才不會讓自己怠惰。
    從一開始上課老師就強調要有積極的態度,明確的目標、為何今天要坐在這裡?
    藉由每ㄧ次的問答讓大家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?
    我也覺得老師散發的氣質跟其它航空的講師不一樣。
    她散發ㄧ種,我就是對自己非常有自信,知道如何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。
    也許是航空企業文化的不同,我覺得每家空服員帶給它人的印象,
    也代表著公司的企業形象。
    老師就是散發著長榮空服員親切、鄰家女孩的形象、幫長榮做了最好的廣告。
    那種氣質很吸引我,也值得成為學習的對象。

 

2. 我覺得收穫很多很棒!
    老師給我們很多觀念,然後直接實際操作。
    針對我們每個人給很多可以調整的建議!雖然我上課很緊張!

 

3. 還不錯,但是太緊張所以有些表現不是很好。

 

4. 收獲滿滿喔!

 

5. 很喜歡老師上課的方式和氛圍!

 

6. 心得:長榮是我最想進的航空公司,考了2次。
    fail的當下很傷心很絕望,絕望到沒有了任何人生目標。
    我知道自己沒有所謂的先天優勢,只能靠後天努力,所以我選擇補習。
    Melony老師的教法其實很不一樣,他不教速成法,他教的是心理戰術。
    很多人會覺得補習就是為了快速包裝自己考上,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如此幸運。
    melony老師帶給我很大的鼓勵。
    他的教法很嚴厲卻也是最赤裸裸的看到我自己的弱點 。
    將弱點包裝成優點,離拿到長榮門票好像又更邁進一步了~~~謝謝Melony老師!

 

 

7. 老師很專業!

 

8. 老師今天交給我們的東西很棒,成功不是偶然。
     讓我正視自己的缺點,了解自己的不足。
     今天的課受益良多,我會繼續加油的!

 

9. Melony老師比較嚴厲,要我們先認識自己包括身體狀況。
    也點出我不足的地方,當下會覺得蠻殘忍,但這樣才能讓我更正視自己的問題。

 

 

10. 老師說的,要學會和不舒服的感覺相處,學著和緊張和不安的感覺相處。
       現在上台念廣播詞還是會很剉,要每天對鏡子練表情,老師說我眼神很空洞。

 

11. 學到蠻多態度的!

 

12. 覺得自己應該要在更積極很多哈哈哈~然後膽量要訓練上台好緊張!
       緊張到語無倫次!整體收穫大!


 

【航空專業面試技巧班】2人開班!


#航空中英文面試

#一對二親自指導

#心態對了考上只是時間問題而已

 

FB:  美勵心視界 Melony Insight Studio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ny1011/

arrow
arrow

    Mel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