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航空面試的過程漫長又辛苦,充滿許多未知與惶恐。
尤其是走在這條路上的你們,多數人對自己有著極高的期待。
 
 
大學未畢業,面對大環境的劣勢與對未來的茫然。
身無分文卻渴望一飛沖天,光是經濟壓力就將自己逼到懸崖邊。不許自己平庸隨之而來的自尊,幾乎無法忍受自己失敗。
 
適當的壓力是助力,但是超出負荷的壓力是魔障,會將你們吸入患得患失的黑洞裡。這時候,請你回想初衷,想想自己無法自拔投入的理由為何。一念之間,你就能回到正軌,繼續往前邁進!
 
人生不是只有一條路,這條路不通,你還可以轉彎,誰說不是更好的風景?
 
我很慶幸離開服務的第一家航空公司,當時我真有勇氣!
 
如果沒有踏出熱愛的小綠,我的自信無法建立。外面的世界險惡無比又競爭激烈,我的確摔得體無完膚,但爬起來後,從挫折中奮起的堅強,讓我突破先天自以為的限制,證明了自己比想像中更有能力!因為體認到不足,我努力學習,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花瓶,我用腦袋裡的東西說服外商主管僱用我,成功補足了客服、業務、公關、行銷各方面的能力。
 
如果不是轉彎無數的人生際遇,我不會有全面性的思維,也不會有如此多的生命經驗,讓我的生命更寬廣溫厚到足以接受世俗似是而非的價值判斷!
 
失敗,是好的。代表你還有空間向上跳躍!
別人對你的看法,可以參考,但是無法扭曲自我價值。
你好不好,自己心裡知道,你的父母摯友知道。
更重要的是,生命裡還有許多很重要的事,等著你去經歷、去探索,然後將所學貢獻涵養你長大的這個社會與國家。
 
我身後的這展示櫃,放著許多我豐富的生命體驗。
記得,只有活著,你才能為自己發聲!
記得,只有活著,你才能為成功時的自己,鼓掌叫好!
arrow
arrow

    Mel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