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在新加坡機場等待轉機,小小感觸。
這次搭SQ,組員grooming 無懈可擊、身材曼妙,而且面容姣好,是近年整組儀容最完美的一組!但⋯⋯

我可以說,大家都很疲倦,眼神中沒有熱枕與溫度,但我只覺得心疼,完全可以理解。畢竟,組員是人,體力有限,班型已經不比我當年剛進航空公司時,人力充裕、休息時間充足。

因此,我不斷的告訴親愛的大家,這是一份辛苦的工作,絕對不如表面光鮮亮麗。時時提醒,莫忘初衷。若能自己找到小樂趣延續熱情,就能飛的長久愉快。

身為乘客,若能同理,切莫以為付錢就是大爺(在高空35,000英呎只有他們能救你命),我想組員眼神中也不會有那麼多情緒了。

休假出國充電,願大家今天長榮初試順利過關❤️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el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