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我的課程模擬面試中,有兩位同學落淚了。

 


哭紅的雙眼中,那些糾結的情緒我很熟悉。
但我沒有安撫,反而一貫犀利的直指需要改進的部分。
回家後,卻無眠了。
 
你們需要安慰,我明白。但我的職責是,讓你們看清不足,記取教訓,正式面試時完美登場。我不必是最受歡迎的名師,不必讓你們記得我的用心良苦,但我必須盡力而為將你們推進夢想的窄門。許多年後,也許有天你會突然想起,因為我的殘忍讓你奮力一搏,那已足夠。
 
空服員要求的條件,並非只是外語能力佳、容貌佼好、儀態優雅、應對進退得宜而已。我在乎的是你們的心態是否良善,態度是否虛心求教,否則即使進了航空業,很快你們也會淪為抱怨的機器,兩三年後淹沒在迷失自我的漩渦裡。
 
所以哭泣是好的,因為夠痛,你才會記得教訓!

一顆顆的淚珠,請好好收藏,當它們串成珍珠項鍊,才能打亮你美麗的臉龐,成為黑暗時的守護極光!
arrow
arrow

    Mel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